•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旌德县应急局召开防灾减灾科普志愿队年终培训会

作者:旌德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2-04 14:30 信息来源:旌德县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日,旌德县应急局召开2019年防灾减灾科普志愿队年终培训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培训。县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昭云同志主持培训会,县应急局防灾减灾科普志愿队全体队员参加培训。

    会议回顾总结县应急局组建以来在防汛抗旱、地震、火灾等灾害科普宣传的工作成效,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重要论述,查摆分析了当前工作中短板和弱项,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会议强调,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坚持社会共治,完善公民安全教育体系,结合各类科普宣传时间节点,开展宣传活动,推动安全宣传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加强公益宣传,普及安全知识,培育安全文化,开展常态化应急疏散演练,支持引导社区居民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和治理,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