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交流 > 在线调查 > 宣城市政协“大力发展数字经济”资政会网络议政调查问卷

宣城市政协“大力发展数字经济”资政会网络议政调查问卷

调查部门: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调查开始日期:2020-05-19 15:56

调查结束日期:2020-05-31 10:39

状态: 已经结束

今年宣城市政协将召开“大力发展数字经济”资政会,围绕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积极建言资政,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现诚邀您填写网络问卷,以便我们进一步了解掌握目前数字经济有关情况。感谢您的支持!


1.您的身份?

2.数字经济包含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涵盖智能制造、电子商务、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领域。您了解什么是数字经济吗?

3.您认为数字经济对您的生活有影响吗?

4.您认为宣城市数字经济的发展程度怎么样?

5.您认为影响宣城数字经济发展的因素有哪些?(多选)

6.您认为我市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最需要得到政府哪些方面的支持?(多选)

7.您认为我市在数字经济人才引进方面,最需要政府哪些方面的支持?(多选)

8.您认为在推进大数据发展应用上,政府应该推进哪项工作?(多选)

9.您认为宣城未来数字经济的发展是否乐观?

10.您认为我市数字经济发展还存在哪些问题?有什么意见和建议?

无法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查看结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