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宣城市地震局关于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的函

来源:宣城市地震局   征集开始日期:2021-01-11 08:00:25   征集结束日期:2021-01-15 17:30:25

市直各单位:

    根据有关要求,我局将于近期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将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扎实践行“两个坚持”、奋力实现“两个更大”,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找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为确保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现向贵单位征求对我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请将意见建议于1月15日前通过OA系统(市地震局公文)或电话传真(0563-3022148反馈给我们。

   

    附件:宣城市地震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表

                  

                                  2021年1月11日



 附件:

市地震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

征求意见建议表

填报单位(盖章):                 时间:   年   月   日

领导班子及

成员

意见和建议

(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

领导班子

陆永梅

刘庆国

  


结果反馈
经统计,无意见建议反馈。

征集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