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市地震局领导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的函

来源:宣城市地震局   征集开始日期:2020-06-01 16:40:44   征集结束日期:2020-06-05 18:00:44

市直各单位: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通〔2020〕20 号)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我局拟于6月上旬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现征求贵单位对我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在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征求意见表附后)。

请于6月5日前,将有关情况反馈至地震局公文OA账号或邮箱xcsdzj2010@126.com,联系电话:2199006。

                              


                                                     宣城市地震局

                                                     2020年6月1日


市地震局领导班子及成员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

                          填报单位:

领导班子及成员

问题及意见建议

(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

勤政廉政等方面)

领导班子

陆永梅

刘庆国

赵 群

                                             备注:请发地震局公文OA账号或邮箱xcsdzj2010@126.com。
结果反馈
经统计,无意见建议反馈。

征集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