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市地震局领导班子“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

来源:宣城市地震局   征集开始日期:2017-08-15 08:00:00   征集结束日期:2017-08-18 18:30:00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中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我局将于8月下旬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为主题,认真对照《准则》和《条例》,从“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案件以及我市查处的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着重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请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对我局领导班子提出意见建议,对每位领导班子成员提出具体的意见、期望和要求,并于2017年8月18日前反馈给我们。

  联系电话:0563-2288377 传    真:0563-3022148

  电子邮箱:xcsdzj2010@126.com。

结果反馈
经统计,无意见建议反馈情况。

征集已经结束